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李徽检察长走访省人大代表
时间:2023-03-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做好人大代表联络工作,主动听取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自觉接受人大代表监督。3月23日,岳西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徽到岳西高腔传承中心走访省人大代表。

李徽向省人大代表何庆云详细介绍了岳西检察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其中,着重介绍了代表关心的未成年人保护、公益诉讼等检察工作。“检察机关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法律公平正义方面开展了很多工作,未成年人保护、法治副校长......这些我都印象很深,值得点赞。”何庆云代表表示,过去的一年,她深切感受到检察机关在服务大局中彰显担当作为,新的一年,希望检察机关能继续加强对未成年人的司法保护,更有效预防和减少侵害未成年人违法犯罪。

李徽表示,对代表们提出的建议将认真学习研究,推动落实落细。同时希望代表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多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把脉出招”。岳西检察院也将进一步拓宽代表委员参与和监督检察工作的渠道,优化提升代表委员意见建议办理质效,以代表委员有力监督,促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