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岳西县院与潜山市院举办检察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3-03-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4日上午,安庆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杜象平带队潜山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昌文及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业务部门负责人等一行赴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工作交流会岳西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徽,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李徽对潜山市院来岳西县院考察交流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本院各项检察工作的基本情况,两院参会人员分别就“四大检察”业务、数据考评和检察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交流研讨,大家畅所欲言、互学互鉴,就各自检察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成效突出的经验做法进行深入探讨。

杨昌文表示,岳西县院领导班子团结有为、善作善成,岳西检察干警拼搏奋进、凝心聚力,此次交流会大家收获颇多,也加强了两院的互联互通,开阔了眼界和思路,有助于检察工作向前向新发展。

李徽指出,举办此次检察工作交流会是一次很好的学习契机,通过交流心得、探讨问题和共谋发展,兄弟院之间进一步增进了感情、拓宽了思路、明确了方向,有助于共同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杜象平表示,这次座谈既是工作促进会,也是学习交流会,要建立市县院常态化交流学习机制,通过互通有无、互学互助,为各院检察工作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助推全市检察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