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3-02-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16日上午,岳西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县人大、县政协、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民政局、县人社局、县教育局、县水利局、县林业局、县妇联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和律师代表参加。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徽主持会议,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代表围绕会议主题以及“6个方面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坦诚交流,不穿鞋戴帽,不讲空话套话,就如何持续深化检察职能,加强队伍建设,更好服务大局,进一步推动岳西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献言建策,提出意见建议28条。县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全程认真倾听、仔细记录,表示将照单全收、认真梳理,对需要研究解决的问题,及时安排相关部门跟进办理。

李徽表示,此次征求意见座谈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开门纳谏、接受监督的重要环节。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启发性和操作性,有利于院领导班子及成员查摆问题、开好民主生活会和进一步部署谋划2023年检察工作。县检察院党组将认真吸纳、梳理总结,并切实贯彻落实到今后的检察工作具体部署中,以实际举措推动岳西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