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政治生日忆初心 踔厉奋发再前行
时间:2023-02-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3日下午,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组织开展“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县检察院党总支书记李徽、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干警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包括了重温入党誓词、为近期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放贺卡和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三项内容。当党员干警举起右手、庄严进行宣誓时,每个人的内心又一次被洗礼;一张张“政治生日”贺卡,由党员所在党支部书记送到党员手中,传递的是一份鼓励更是一份责任;最后,大家一起收看了廉政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通过剖析违纪违法犯罪典型案例,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组织党员过“政治生日”,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环节。开展此次活动有助于教育全体党员不断强化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励党员干警坚守为民初心、踔厉奋发前行。下一步,该院将以“主题党日”活动为重要抓手,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持续激发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高质量检察履职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