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送祝福 暖人心!李徽检察长看望慰问全体职工
时间:2023-0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1月20日上午,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徽带领班子成员深入各部室,看望慰问全体干警,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

“给大家拜年了!大家新年好!”“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每到一处,李徽检察长与干警们亲切握手、互相交谈,向干警及其家属送上了新春祝福。李徽强调,节假日期间,全体职工要坚持防控疫情不放松,注意个人防护,坚持佩戴口罩,做自己和家人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要认真落实值班应急制度,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24小时专人值班以及外出报备等制度,确保值班在岗,值守在位。要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坚决做到不逾红线,恪守底线,过一个文明节俭、健康安全、风清气正、幸福和谐的春节。最后,李徽检察长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硬作风,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动岳西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