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省级文明县城创建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0-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3日下午,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省级文明县城创建近期重点工作会,贯彻落实岳西县创建第六届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和城南片区部署会精神,对近期创城工作重点内容作出具体安排。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从高从为什么、做什么、怎么做等方面对创城工作的重要意义、工作内容、工作方法进行讲解和指导,并明确了责任要求。特别是对如何配合社区工作、抓实责任路段工作和文明单位自身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徽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升。全院上下要聚焦力量,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二是问题短板要再突破。坚持问题导向,边摸排边解决问题。三是人员力量要再充实。高效组织志愿者参与劝导、巡访、清洁、值守等工作,营造良好的创城氛围,为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