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喜迎二十大 国庆齐献礼
时间:2022-09-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国庆节前夕,岳西县县直单位党建联系片第三片区举办“喜迎二十大•国庆齐献礼”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时许,在县检察院办公楼前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随着“升国旗、奏唱国歌”口令发出,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云霄,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齐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敬意。

县检察院办公室一级科员吴蓉莲:“参加了今天的升旗仪式,我非常的激动,也非常荣幸,作为一名检察干警,在今后,我将立足于本职岗位,依法能动履职,扎实推进检察为民办实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一行人来到天堂镇敬老院,帮老人打扫房间,陪老人聊天,为老人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物资,整个敬老院里到处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在建国73周年国庆节前,我们岳西县县直单位党建工作第三片区,今天来到天堂镇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是为了贯彻落实党建工作部署,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在全国人民庆祝国庆节的同时,让在这里生活的老同志也感到幸福、快乐。”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从高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