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岳西县检察院召开检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9-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30日,岳西县检察院召开检察工作部署会,就国庆假期前后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徽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警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关于做好国庆节期间保密工作、意识形态、常态化疫情防控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有关要求,并对国庆假期机关安保值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严格落实好“五个严禁”,强化政治自觉,严于律己、警钟长鸣、躬身自省,坚决杜绝违规吃喝;要认真落实安全保密工作相关规定,切实履行保密安全职责,牢记保密常识,遵守保密纪律,妥善保管文件案卷资料及保密设备;要严格落实车辆管理相关规定,进一步规范管理措施,排除安全隐患;要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节日期间非必要不出省,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节日期间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坚守值班岗位,落实值班制度,规范值班日志登记,做好值班日常工作和应急突发事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