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岳西县检察院举行“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迎国庆朗诵比赛
时间:2022-09-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感恩来时路,奋进新征程。为营造欢度国庆、喜迎盛会的浓厚氛围,激发全院干警不忘初心再出发、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30日下午,岳西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经典朗诵比赛。

 

 

红旗如画,展现光辉历程;岁月如诗,颂扬丰功伟绩。伴随着音乐,该院6组参赛选手轮流登场。他们的朗诵声时而低沉舒缓,如涓涓细流;时而激昂高亢,如巍巍青山。《读中国》朗诵出中华复兴势不可挡,《而今迈步从头越 重整行装再出发》传递着共产党员如炬的信念和坚定的信仰,《我的祖国》《我的南方和北方》咏出中华儿女心中的骄傲与自豪。通过富有感染力的诵读,选手们讲述了一个个动人的红色经典故事,体现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现场,5位评委根据选手的朗诵内容、语言表达和举止仪容等进行评分。经过激烈角逐,第二检察部干警储艺群、黄铖组成的参赛小组凭借作品《读中国》喜获本次朗诵比赛一等奖,办公室干警储召强获得二等奖,第三检察部干警何诗玉获得三等奖。

 

 

此次朗诵比赛是该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是一次党性上的历练、一次思想上的洗礼、一次精神上的“补钙”,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干警爱国爱党的信念和情怀,增强了干事创业的担当和司法为民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