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李徽到白帽开展“优环境,稳经济”走访调研活动
时间:2022-06-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中央稳经济决策部署,按照省委“一改两为”工作和省市统一部署要求,6月30日,岳西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徽深入包保乡镇开展“优环境,稳经济”走访调研活动。

在白帽镇,李徽检察长走访了岳西县碧水行渔具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招工用工、技术改造升级等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鼓励企业抢抓发展机遇,充分利用惠企纾困政策,进一步做大做强。

李徽指出,保护企业合法权益、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是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题中之义。要加大对企业反映问题的协调解决力度,确保企业诉求得到及时响应、高效解决。要强化企业帮扶,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全面落实惠企政策,切实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持续打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

 

 

   李徽还就防汛抗旱、小水电生态流量泄放监管等工作进行了督导,并到帮扶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