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落实“八号检察建议”,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时间:2022-06-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八号检察建议”,切实为岳西县安全生产筑牢法治防线,6月2日下午,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金宏涛到县应急管理局走访座谈,了解全县范围内安全生产情况,并送达了“八号检察建议”。

座谈会上,金宏涛传达了最高检“八号检察建议”出台的背景及主要内容,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范敬东就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履行监督管理职责、加强日常安全生产检查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畅通信息互联渠道,加强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形成监管合力,拧牢生产“安全阀”。

金宏涛副检察长现场向应急管理局送达了“八号检察建议”。

 

 

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岳西县人民检察院以落实“八号检察建议”为契机,依法履行检察监督职能,扎实推进溯源治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