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岳西县检察院组织青年干警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22-05-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0日上午,岳西县人民检察院组织青年干警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干警们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殷嘱托,深切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的关心期许。大家深深感受到,共青团100年的历史,是一代又一代热血青年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国家富强接续奋斗的壮丽画卷,是中国青年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的伟大诗篇。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光阴、不负韶华,奋勇担当、聚力攻坚,展现青年干警担当作为新风貌,书写出伟大时代的青春华章。

 

裴怀宇  :“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今后,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团支部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进一步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干警成长成才,用智慧和汗水为岳西县人民检察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胡敏:作为一名团干部,我要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高扬理想主义的精神气质,自觉践行群众路线、树牢群众观点,培养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教诲,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储艺群:我们要做一个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建设更加美好的中国!

 

蔡芳:“革命人永远是年轻,他好比大松树冬夏常青……”历经百年风雨的中国共青团,始终以一种青春昂扬的状态,立足党的千秋伟业,以更加坚韧不拔的意志和积极饱满的精神,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吴蓉莲:百年芳华,青春万岁。作为青年检察干警,我们要以走在时代前列的青年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榜样,用奋斗扬起人生理想的风帆,用拼搏擦亮青春的底色!

蒋娜英: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殷切期望,要担当尽责,用实际行动为我们祖国的检察事业增添一抹绚烂的检察蓝!

 

王舒琪:100年来,共青团走过了光辉的历程,为建设祖国发挥了积极作用,我们共青团员应该肩负自己的时代使命,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黄铖 :我们要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发挥年轻人应有的活力与创造力,敢于做先锋,打破陈规、走出窠臼,引领时代新风,积聚青春动能。

桂林:青年当志存高远方能登高望远,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警,我们要切实以强化监督为保证,以提高检察工作质量为重点,立足岗位,苦练本领,激扬青春,不负韶华,奋勇前进!

 

胡月鹏:身为年轻的一代,应该在时代的潮流中坚守信念、积极向上、不懈奋斗,用汗水和热情书写青春芳华!

 

胡小丽 :生于盛世当勇为,努力做一个勇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的新时代检察干警。

 

崔溢川:我们青年要有强烈的上进心和进取意识,要努力适应不断发展和变化的社会,要始终坚定实现共产主义的理想和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