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李徽到白帽镇督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2-04-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9日,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徽白帽镇督查土地卫片执法“挂账”问题整改、生态环境保护、疫情防控、防汛抗旱等工作。

 

 

李徽首先来到白帽镇南庄村响水岩水库,详细了解了汛前准备和汛期应对等情况随后前往岳西县嘉丰肥料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污染防治设施建设、臭气治理和粪污资源化利用等工作情况。李徽指出,生态环境问题关乎百姓福祉,企业必须依法履行环保责任,进一步完善污染防治设施,发挥节能减排效益。 

 

 

最后,李徽在余河村、江河村就卫片执法问题整改工作开展调研。李徽强调,做好土地卫片执法整改工作,是加强土地执法监管、规范土地管理秩序的重要手段,对节约集约利用土地,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意义重大。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卫片执法问题整改工作的紧迫性和严峻性二要强化整改,严格对照问题清单,逐项制定责任清单,明确整改时限,确保土地卫片执法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