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李徽检察长到五河、白帽督导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时间:2022-03-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16日,岳西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徽到五河镇、白帽镇督导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

 

 

李徽检察长首先来到五河镇叶河村、五河村、响山村,分别与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召开督导座谈会。在会上,村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李徽实地查看了村级临水临崖危险路段,与村两委一起商讨解决途径。

 

  

在白帽镇,李徽查看了重点人群大规模核酸检测演练、疫情防控卡口和森林防灭火卡口值班值守情况,并走访慰问了叠加帮扶监测户。李徽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灭火形势严峻,镇村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积极做好流动人员摸排管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同时,也要绷紧防火弦,重点做好春耕备耕及清明节期间防灭火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