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岳西县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一改两为’我做什么”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3-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15日,岳西县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一改两为’我做什么”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蔡芳主持,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关于推进我县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部分党员就学习内容开展研讨。

会上,蔡芳向全体党员通报了第二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进行述职、做支部对照检查。随后,全体党员依次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能够深入查找自身的短板和弱项,为下一步改进工作指明了方向,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