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岳西县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一改两为’我做什么”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3-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15日下午,县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一改两为我做什么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徽以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支部书记王球同志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与会党员分别做点评。接着,支部全体党员依次联系个人实际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为推深做实一改两为工作部署要求,李徽检察长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中之重,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二要服务保障好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坚持能动履职,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以高质量检察产品服务保障岳西经济高质量发展。三要强化内部管理,锻造过硬检察队伍。坚持严管厚爱,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从严管党治检,进一步加强队伍专业化、职业化、规范化建设,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