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年初工作会议
时间:2022-01-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26日上午,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学习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市、县“两会”精神,研究近期检察工作。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职工参加会议。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从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市、县“两会”精神,要求全体干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以检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胡小龙通报了近期全市政法机关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全体干警要坚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底线。同时,胡小龙就春节期间纪律作风方面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全体干警要带头遵守疫情防控有关政策,春节期间按规定履行出行报备程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和聚集;二是要时刻严守纪律红线,严格遵守警务用车管理规定;三是严格落实春节值班工作要求,切实担起值班值守责任;四是做好诉讼案卷、重要文件等档案的保密、保管工作,确保办公室用电安全。

 

 

副检察长金宏涛宣读了《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反诈人民战争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干警对自己身边的亲朋好友开展反诈宣传教育,动员大家积极下载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

 

 

会议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徽作总结发言。李徽对院2021年度检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在市院和县委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全体干警的共同努力,岳西检察工作不断奋力赶超、迈上新的台阶,我们始终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我们要坚持以“九分落实”推动“一张蓝图绘到底”,促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发展,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推进岳西检察工作迈向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