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岳西检察】岗位“大练兵” 赛出“真水平”
时间:2021-11-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检察队伍专业化建设,提升检察干警综合素能,11月9日,岳西县检察院组织开展“岗位大练兵”业务竞赛活动,力求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全院共28名干警参加竞赛,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徽到场巡考,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从高监考。

 

本次竞赛主要考察各条线重点业务,对检察业务部门重点考查法律适用、罪名认定和法律文书写作能力,对综合行政部门重点考查舆情风险防控和公文写作能力,体现了理论知识和检察实务的深度融合,全面检验了参赛干警的理论水平、业务功底和实操能力。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专职检委担任评委对参赛选手进行综合评分,将根据选手比赛得分高低评出各工作条线 “业务尖子”。

该院同时严格落实新冠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要求参赛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并做好自我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