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岳西检察】共度重阳节,共话检察情
时间:2021-10-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金秋十月,桂花飘香。10月14日,正值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岳西县人民检察院邀请退休老干部重回“检营”召开座谈会,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共话社会时代发展,共忆检察岁月情。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从高,党总支副书记、副检察长汪红菇参加座谈。

 

张从高受李徽检察长委托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向各位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他表示,岳西县人民检察院的不断发展、不断进步,离不开老同志的艰苦奋斗和敬业奉献,他们在青春岁月里付出的辛劳汗水,为如今岳西检察事业的蓬勃发展夯实了坚强基础。感谢院退休老干部为单位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发挥经验优势、引导社会正能量,为检察工作发展积极献言献策。

 

 

会上,汪红菇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近期县委、县政府及本院的一些重点工作部署,希望老同志们在退休后仍然不能放松自我强化、自我建设,以“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风貌,做到“退休”不“退志”、“退休”不“褪色”,继续在社会和家庭生活中发挥余热。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忠心感谢院党组一直以来对老同志的关心爱护,自己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岳西检察工作,期待岳西检察事业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