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从严整治酒驾醉驾,县检察院迅速贯彻部署!
时间:2020-11-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全县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召开以后,岳西县人民检察院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于11月20下午组织全体干警职工进行动员部署。 

 

 

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胡小龙宣读了《岳西县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结合《关于五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饮酒驾驶机动车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开展了警示教育。 

 

 


 

党组书记李徽强调,全体干警职工一定要认真贯彻执行方案要求,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遵守法律法规、党纪党规、社会公德,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引导全体干警职工自觉增强规矩意识、法治意识、自律意识,杜绝侥幸心理,牢固树立道德高线、远离纪律红线、不碰法律底线,杜绝酒驾醉驾问题,维护好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良好形象。 

 

 

 

全院干警职工在会上签订了《岳西县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 

会上,李徽还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全国及全省基层检察院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20年业务工作调度情况进行总结分析,提出具体要求,对当前脱贫攻坚、森林防火、“双提升”工作等中心工作做进一步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