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第一届妇联成立暨选举大会
时间:2020-09-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9日下午,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妇联成立暨选举大会,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胡原平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从高出席会议,该院21名女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张从高宣读了县妇联《关于同意岳西县人民检察院成立妇联的批复》,参会代表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会议按照选举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该院第一届妇联执委。在紧接着召开的第一次妇联执委会议上,汪红菇同志当选第一届妇联主席,王球同志当选为副主席。新当选的执委代表、妇联主席做表态发言,将努力提升自身素质,端正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使全体女职工展现自我价值,争当工作排头兵,传承良好家风。 


 

 


胡原平代表院党组对第一届妇联成立和新当选的妇联执委表示祝贺,并对妇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增强妇联的凝聚力、组织力,与院总支、工会、共青团等组织要相互协调开展工作;二要把妇联工作覆盖到全体妇女职工的工作生活各个方面,展示妇女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良好形象;三要充分发挥女职工在工作、家庭中的特色作用,彰显妇女开拓进取、奋勇争先的巾帼风采,为推动检察事业发展发挥好“半边天”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