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县检察院研讨检察宣传工作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时间:2020-04-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7日下午,县检察院组织召开检察宣传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从高主持。

 

 

张从高根据县委和上级机关工作要求,分析总结了2019年宣传工作完成情况,围绕“为什么、做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对2020年宣传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并就推进新时代检察宣传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三勤”,即勤于动脑、勤于动手、勤于动腿,认真研究思考宣传工作的特点,细心捕捉日常工作中的新闻点,深入一线获取第一手新闻素材;二是“两提高”,提高新闻素材采集、归类、分析、提炼能力,提高运用相同素材编写不同体裁文章的能力;三是“两克服”,克服宣传工作与己无关的心理,克服不想动笔的心理。 

 

会上,张从高就《岳西县检察院2020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计划》进行了重点解读,并提出“四个到位”:一要认识到位,增强集体荣誉感,把文明创建同单位形象、个人形象紧密结合起来;二要融入到位,创建靠大家,人人都是创建主体,人人都是创建受益者;三要责任到位,文明创建工作与检察业务工作同步推进,逐一落实,高质量完成岗位工作目标任务和分配的创建工作任务;四要示范到位,创文明窗口、做文明干警、当文明公民。 

 

此次研讨会,既是工作部署会,又是业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