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2020年度检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0-04-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9日下午,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检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部署2020年检察工作任务。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红进主持会议并讲话,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全省、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纪检监察组组长作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各检察部分管领导作2019年检察工作总结和2020年检察工作安排。 

张红进指出,2019年本院检察工作稳中向好、务实向新,但仍存在业务工作发展不平衡等问题。要求,全院干警要团结协作、较真见底、敢于担当、严格责任、直面问题,同频共振。2020年,将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以创全市先进检察院、县直综合考评优秀单位为目标,在破难题、补短板、促创新上再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