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五法”普法知识竞赛的倡议书
时间:2019-05-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五法”普法知识竞赛的倡议书

广大市民朋友们:

您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中央密保办、国家保密局于4月15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以《军事设施保护法》及其《实施办法》、《保守国家秘密法》及其《实施条例》、《国防法》、《反间谍法》及其《实施细则》、《国家安全法》(以下简称“五法”)为主要内容,组织开展以“依法保护军事设施,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为主题的普法知识竞赛,时间为2019年5月7日至5月15日。

参与者在手机或电脑上登录微信,关注“保密观”微信公众号后,进入活动页面即可参加竞赛。系统随机抽取20道单项选择题生成试卷,答题时间为20分钟,完成答题或规定时间结束后,系统自动生成成绩,满分为100分。同一参与者在活动期间可多次答题,每次重新抽取试题,以本人最好成绩为准。

相关答题学习内容请参照《“五法”普法手册》,可登陆安徽省国家保密局互联网门户网站(网址:www.ahbm.gov.cn)通知通告栏中下载。

活动设置个人奖和组织奖。个人奖共1000名,系统从单次答题正确率达到100%的答题者中随机抽取。组织奖综合各地参与答题者人数、成绩等进行评选。获奖者情况将在国家保密局互联网门户网站和“保密观”微信公众号上公布。

希望每一位市民都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切实增强自身的国家安全意识、国防意识和保密意识,形成学法、守法、时刻不忘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大家维护国家安全保密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