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吴为坤在岳西县检察院督导扫黑除恶工作时提出三点要求
时间:2019-05-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9年4月23日,安庆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吴为坤带队到岳西县检察院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上午九点多,吴为坤一行达到该院,在简要听取汇报后直接来到扫黑除恶工作办公室,详细询问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仔细查看扫黑除恶工作台账以及具体案件办理情况,并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和重大意义,净化社会环境,保障社会长治久安。二要把握重点工作,按照“六围绕”“六延伸”的任务要求,认真贯彻张军检察长提出的“两个一”指示精神,是黑社会的一个不放过,不是黑社会的一个不凑数。三要发挥驻所检察室作用,对在押人员逐一谈话,拓展线索摸排的渠道和深度,围绕办案深挖“保护伞”线索,并及时汇总分析反馈线索摸排情况。


 

 

   岳西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红进表示,要从严从实贯彻市院督导意见,进一步在提高认识、提升站位上下功夫,进一步在突出重点、精准发力上下功夫,进一步在深挖彻查、扩大战果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