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岳西县检察院驻市场监督管理局检察官工作室正式成立
时间:2018-09-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9月14日,岳西县检察院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检察官工作室正式挂牌成立,该院副检察长李延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余永武共同为工作室揭牌。

 

 

 

 

岳西县检察院驻市场监督管理局检察官工作室正式成立
 

 

 

    李延华在揭牌仪式上就检察工作室今后如何开展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站位要“高”,要站在公共安全体系建设的高度,切实增强依法惩治危害食品药品安全犯罪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协作配合要“补”,充分发挥检察联络室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检察机关与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的沟通协作,建立和完善两法衔接长效机制。三是工作推进要“实”,检察联络室要以行政执法履职监督为重要内容,以“两法衔接”工作平台为载体,立足检察职能,坚持依法履职。

 

    该工作室的成立是检察机关延伸法律监督触角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推动民生检察工作扎实开展,共同维护和保障民生民利,落实“双赢多赢共赢”的检察监督理念,共同守护岳西人民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