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周会明,岳西检察院向你致敬!
时间:2018-05-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周会明,岳西检察院向你致敬!

 

524上午,岳西县检察院全体干警收看了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高检院、省委政法委、省检察院统一部署安排,由省检察院组织召开,旨在大力弘扬周会明同志的崇高精神,进一步掀起学习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热潮。

会上,报告团成员以同事、领导、家人的身份讲述了周会明同志为检察事业奉献青春和生命的感人事迹,为我们再现了周会明同志从检生涯、援藏工作的点点滴滴,全体干警认真观看聆听。

会后,大家内心久久不能平静,被周会明敬业的品格、顽强的作风所深深打动。几位干警自发走上台前,抒发观看报告会后的感悟和体会,纷纷表示要向周会明同志学习,学习他的“剑胆琴心”,学习他爱岗敬业、立检为公的责任担当,学习他助人为乐、善良正直的高尚品德,每一位检察人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新时代检察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五年援藏路,一生援藏情,他没有惊天壮举,也没有豪言壮语,但他多年如一日,以水滴石穿的精神,用生命雕琢时光,用坚守体现担当,用奉献铸就辉煌。斯人已逝,精神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