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县检察院召开核查工作总结分析会
时间:2018-04-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县检察院召开核查工作总结分析会

 

425日上午,岳西县检察院组织扶贫专班人员和选派书记、扶贫队长召开核查工作总结分析会,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胡原平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办公室主任张从高主持。

会上,五河镇叶河村挂职书记黄从中、胡建飞和五河镇五河村扶贫工作队长王志群分别从核查总体情况、问题整改情况、群众满意度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和深入分析。各专班人员结合自身核查情况提问题、谈体会、出对策。胡原平指出,召开核查工作总结分析会是贯彻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工作部署和要求的重要举措,是为下一阶段的“回头看”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每名专班人员应高度重视。他强调,现在的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每位专班人员包括所有帮扶干部应保持高度责任心,继续做好核查整改和帮扶工作,为高质量通过国家评估验收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