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顾玫帆到岳西调研:岳西检察要走在前列、干在前列
时间:2018-04-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顾玫帆到岳西调研:岳西检察要走在前列、干在前列

 

2018413,安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顾玫帆到岳西县调研检察工作,市检察院技术处处长王弦、研究室主任朱伟同行。顾玫帆检察长首先来到安徽省第一任省委书记王步文故居缅怀革命先烈,岳西县委政法委书记吴梅生陪同。随后召开工作调研座谈会,岳西县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专职检委以及科室负责人参加。

在听取岳西县院检察长张红进的工作汇报后,顾玫帆检察长对岳西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岳西检察工作整体运行良好,工作积极向上,领导班子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显著。

顾玫帆检察长对岳西县院今后工作提出十点要求:一要聚力和加压。面对改革带来的新形势,检察机关从内核到外在、从手段到方法都要全面变革。二要坚持和克服。岳西县院在人少案多、工作要求高的情况下,努力克服困难,取得了一系列成绩,这种韧劲需要坚持。三要激励和严管。要进一步加强激励机制建设,调动干警积极性,树立严管就是厚爱意识,加强干警管理。四要抓好检察工作主业,在如何监督上下功夫。五要强化队伍建设。从思想、政治、纪律、能力、专业化等方面着力。六要加大检察工作建设。要加强检察工作内部和外部改造,为干警积极工作创造一个良好环境。七要加强科技化建设。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为下一代检察人创造机制,打好科技基础。要在发展的高速中稳重地追求司法公正。八要注重创新。岳西县院要扛着红旗走,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列、干在前列,要有新目标、新举措、新办法、新思路、新模式、新品牌。九要快速适应改革。积极面对改革带来的压力,化压力为动力。十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要突出党建工作的实体化、实质化、实效化,用党建带来的力量推动岳西检察工作走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