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岳西县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时间:2018-02-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11日下午,岳西县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大会。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胡原平,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胡小龙,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党总支书记张从高,第一支部党员共1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孟玉娟主持。

会议共三项议程,一是对支部班子及成员开展民主评议、评选优秀党员;二是支部书记作述职报告;三是开展支部学习。

根据会议议程,支部书记做作了述职报告,入会党员对支部班子及成员开展了民主评议,评议认为书记认真负责,班子成员年轻有活力、团结进取、奋发向上,支部班子有干劲、能担当、执行力强。

党总支书记张从高对第一支部建设提出要求,强调党建工作要围绕院党组工作思路,增强凝聚力,提振精气神,发挥党建工作的积极作用。一是要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党的组织建设是推动党的工作开展的基础,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才能增强党的凝聚力。二是要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及时做好党员和党支部的理论学习、党课教育和宣传工作,夯实党建业务知识基础,提升政治理论水平。三是要丰富学习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加强党员思想交流。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