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县检察院检察长张红进在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作检察工作报告
时间:2017-12-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1217上午,岳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红进代表县检察院,在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作检察工作报告。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列席会议人员听取报告。

张红进检察长指出,2017年是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要成就的一年,也是检察机关破难补短、拼搏进取的一年。从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深耕主业、强化监督,坚持深化改革、创新驱动,坚持抓好班子、建好队伍等四个方面,报告了今年以来该院认真落实县委“建铁功、带铁军、办铁案”要求,全面提升队伍精神面貌和检察业务绩效的做法和成效;表明面对改革浪潮、职工思想政治工作、青年人才工作等困难和挑战,将认真研究、积极争取支持、下大气力解决的决心。

张红进检察长表示,2018年县检察院将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化司法改革,加强检察监督,强化队伍建设,促进平安岳西、法治岳西建设,增进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实现“四个岳西”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具体做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强源头性、基础性工作,切实保安全护稳定促和谐;二是充分发挥法治保障作用,促进高质量发展;三是建立反腐败协调衔接机制;四是大力加强检察监督;五是扎实推进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六是坚持严字当头,建设过硬检察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