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岳西县检察院老干部党员重阳节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0-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岳西县检察院老干部党员重阳节

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1028日上午,岳西县检察院党总支组织老干部党员重阳节学习十九大精神,多名老干部欢聚一堂,欢度重阳节,共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会上,老干部支部书记王英胜带领大家学习《关于十九大报告,你必须知道的“关键词”》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促使大家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上,老干部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前进方向,身为退休老干部也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支持和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要发挥老干部余热,为岳西县检察院在新时代续写的新篇章里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悉,该院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接下来,该院将会多方面多层次组织在职干警及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确保每位干警领会和吃透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