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岳西县检察院组织干警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时间:2017-10-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岳西县检察院组织干警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今天上午9时,岳西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及离退休老干部准时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电视直播。

会前,全体干警身着检察制服,整齐划一、有序入场。直播开始后,镜头切换到习近平、胡锦涛、江泽民等历届党和国家领导人时,干警们心潮澎湃,自发地响起热烈掌声,表达对十九大盛会开幕的期待之情。会上,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边听边作记录。我们党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报告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各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作了全面阐述,对美好中国的光明前景进行了深刻描绘,作出了重大部署,催人奋进,激发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凝心聚力,共筑中国梦。党的伟大发展、祖国的繁荣昌盛令干警们感到自豪和骄傲。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大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决心,以高度负责、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抓好当前各项检察工作,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凝心、聚魂、汇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