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高举革命理想 传承红色基因
时间:2017-08-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高举革命理想  传承红色基因

——岳西县检察院召开庆祝建军90周年座谈会

 

2017731日下午,岳西县检察院组织在职的和离退休干部中的复员转业退伍军人,召开庆祝建军90周年座谈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红进、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胡原平等院领导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该院领导对响应祖国号召、曾经戍边卫国的“老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他们在检察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老兵们一起追忆激情燃烧的军旅岁月,畅谈从事检察工作的收获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跟党走,将革命精神作为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动力,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深入推进“讲重作”专题教育,扎实推进检察改革创新,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为检察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此次以“高举革命理想,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座谈会,是该院庆祝建军九十周年的重要举措,也是该院开辟党建“红色课堂”的一项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