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中国检察好故事侦探团”来岳西采访
时间:2017-07-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中国检察好故事侦探团”来岳西采访

 

725,“中国检察好故事侦探团”来到岳西县检察院开展采访活动。“侦探团”由检察日报社新媒体中心、检察日报社黑龙江站以及黑龙江省检察院派员组成,安徽省检察院宣传处处长吴贻伙、安庆市检察院政治部主任焦建国陪同“侦探团”探寻岳西好故事。

采访前,岳西县检察院与“侦探团”举行了座谈会。会上,岳西县检察院检察长张红进向“侦探团”介绍了该院“未检工作”、“绿色检察”品牌创建等工作亮点,并阐释了孕育岳西县“红色文化”的历史基因和地理环境。“侦探团”领队、检察日报社黑龙江记者站站长韩兵表示,此次来到岳西革命老区,就是来探寻感人至深的故事,就是要将老区精神、护卫绿水青山的做法推介出去。会后,“侦探团”成员根据感兴趣的主题,向身边的人和本人进行一对一访问,深入挖掘发生在检察工作和检察人员中的鲜活故事。

据了解,岳西是“中国检察好故事侦探团”到达安徽后的第一站。此次采访旨在征集发生在检察工作中的生动故事,更好的展现检察风采,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更好地汇聚法治正能量、传递检察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