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岳西县检察院举行“好党员,好故事”演讲比赛
时间:2017-05-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岳西县检察院举行“好党员,好故事”演讲比赛

 

518日下午,岳西县检察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好党员,好故事”演讲比赛活动,县委政法委、县直工委、安庆日报《岳西周刊》、岳西网等单位领导受邀出席并担任评委。

十名青春洋溢的青年干警,深情并茂地讲述着身边好党员故事。有“勇往直前转群众,决战红魔当先锋”的省劳模王先海,有“青春无悔铸检徽”的最美人民卫士汪红菇,还有“坚守扶贫一线”的安徽好人王竹青,等等。选手们热情洋溢的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得到评委们的高度赞扬。全体干警在一段段情真意切的故事中,感动、净化、升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这些先进模范为榜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本次活动最终评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名。赛后,评委、院领导和选手们一起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