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集思广益谋划蓝图 团结创新营造氛围
时间:2017-02-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年伊始,岳西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红进同志深入各科室调研工作。每到一处,他与干警亲切聊天,了解干警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与干警座谈讨论工作,集思广益,谋划岳西县检察事业发展新蓝图。

调研期间,张红进检察长多次就如何推进我院检察事业再上新台阶提出新要求。他指出,要以创新思维理念为引领,树立感恩、包容、协作、分享价值理念,以勇于创新、敢为人先、争创一流的气魄和胆略,围绕补短板、强基础、促发展的思路,努力实现管理规范、质效提升、干部和谐,事业发展的总目标。

张红进检察长要求,各科室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和理解本职工作,充分发掘和利用自身现有资源,加强相互配合、协作,有针对性地解决资源配置不合理等问题,树立正确的用人、用财、用物导向,真正做到人尽其才、物尽其用。各分管领导要坚持以身作则,带领联系科室干部守纪律、守规矩、守本分,努力营造团结务实、创新奋进、担当勇为、干净干事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