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岳西县检察院听取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审议意见
时间:2017-0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23日上午,在岳西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岳西县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张红进代表该院向大会作了检察工作报告。会后,县检察院安排干警到各代表团讨论点听取、记录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报告的讨论意见和建议。 

  在各代表团分组讨论中,代表们对县检察院检察长所作的工作报告进行审议,代表们认为,检察工作报告内容全面,主题鲜明,语言精练,工作亮点突出,实事求是。代表们对2016年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院在履行法律监督、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公平正义方面取得了卓越成效,进一步拉近了检民距离,接地气,惠民生。同时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检察工作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们希望检察机关继续加大反腐倡廉力度,坚决打击贪污贿赂和渎职侵权犯罪,不断完善职务犯罪预防机制,加强制度反腐,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继续加大法制宣传力度,运用典型案例,树立人民群众信法不信访的意识;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治理检察队伍,持续提升检察公信力;加大检务公开、案件公开力度,运用新媒体平台上发布更多案件信息,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促进检察机关自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