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蔡 芳同志被评为全省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能手”
时间:2016-12-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9月11日至14日,省院举办了第一届全省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竞赛,我院选手蔡芳和其他县院两名选手代表安庆市院参加该竞赛。经过为期四天的紧张竞赛,我院参赛选手蔡芳取得了“案件管理业务能手”称号。

尽管业务竞赛准备时间紧,任务重,但市院领导高度重视,指定由案管主任何伶俐和副主任叶莉带队,全程陪考。赛前,选手们积极准备,在省院案管中心的精心组织下,连续参与五场业务竞赛,竞赛内容包括上机操作、业务知识、案件评查、统计分析和现场答辩。比赛中,参赛选手沉着冷静,保持了良好的竞赛状态,较好的发挥了水平,我院蔡芳和另外一名县院选手荣获“案件管理业务能手”称号。

这次业务竞赛既是一次业务知识和办案技能的比拼,更是一次良好的自我增压、自我学习、自我提升的绝好机会。通过此次备赛,也发现了我院案管工作还存在一些继续提高的空间。在今后的工作中,还要继续勤学苦练,提高素能,实干巧干,提升水平。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创新,打开案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