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岳西县检察院召开“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16-12-13  作者:陈华春、杨莉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6年5月5日,我院组织召开了全体干警“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胡原平副检察长主持召开会议并传达了省委、市委、县委及省市院关于“两学一做”相关文件精神。程峰检察长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

县委对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部署后,我院党组及时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成立领导组和工作机构,明确职责分工,制定了实施方案。

   程峰检察长指出,院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明确目标要求,确保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学习教育扎实有序深入开展。要牢牢把握“四个进一步”的工作目标,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牢牢把握“四讲四有”的衡量标准。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对照“四讲四有”这把标尺,经常衡量自己、检视自己、改造自己。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