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岳西县检察院开展“文明与你同行 创建从我做起”雷锋日活动
时间:2016-12-13  作者:路磊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引导广大青年以实际行动投身于省级文明县城的伟创建中来,34日,县文明办、团县委组织开展了以“文明与你同行 创建从我做起”为主题的雷锋日活动,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团支部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点,志愿者深入街道,对全县各公交线路的站牌进行清扫。我院干警们很快进入劳动环节,大家分工明确,有的拎水,有的用抹布擦洗灰尘,有的拿扫帚清扫垃圾垃圾,还有的拿着清洁球与粘贴在站牌上的小广告战斗。大家热情高涨,欢声笑语连成一片,很快一块块崭新的公交站牌呈现在我们的眼前。大家还向在站台边上侯车的群众发放了宣传册,号召大家不乱扔垃圾,自觉保持公共场所卫生,成为文明创建的一份子。

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雷锋精神,也让我院的青年志愿者体验了生活,学会了互助、合作的团结精神。“虽然活动结束了,但是雷锋精神却不会停止,我们每一位市民都要为创建文明县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一名干警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