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县委党校副校长胡应苗为检察干警上“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时间:2016-12-13  作者:葛良昆  新闻来源: 【字号: | |

823日应我院邀请,岳西县委党校胡应苗副校长在检察院6楼会议室为我院全体检察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胡应苗校长紧紧围绕“以实际行动做合格党员”党课主题,结合自身经历与当前社会现象,以“学习—实践—创新—担当”为主线,深入浅出的阐述了新形势下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胡校长指出做合格党员首先要始终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共产党员的“主心骨”,每一名党员都要坚守信仰信念,增强规矩意识;其次是要有创新精神,每一名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务实创新,增强工作实效,在科学理论的指导下,通过实现学习方式、工作理念、工作手段、工作机制的创新,最终达到工作成效的不断提高;最后是要有担当精神,胡校长指出当前是我县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全面实现小康同步发展目标能否落实到实处、取得实效、关键要看每个党员,随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全体党员干部只有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干事创业的正能量,才能推动发展。胡应苗校长的讲课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使我院全体干警受益匪浅,为我院干警树立正确的党员意识、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作用。

经过“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会后我院干警纷纷表示要打牢思想根基、建立自律底线,真正做一名服务在检察战线上“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