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我院党总支召开“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6-11-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党总支和各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组织全体党员围绕“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这一主题,开展大讨论。 

  党总支书记刘鹏里强调,总支和支部要把党建工作贯穿于检察工作全过程,以党建工作促进检察业务,真正实现党建与检察业务建设有机统一、深度融合。要坚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依托,把握好党建和检察业务建设的契合点;要针对检察工作特点,进一步丰富党建工作的载体,开展学习教育、讨论交流;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时、处处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每位党员都要在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责任心、提振精气神,扎扎实实开展好检察业务工作。 

讨论中,大家纷纷畅所欲言,紧密联系个人实际,深入剖析自身优点、缺点,认真查找个人在思想、作风、工作中的不足和原因,从进一步加强思想作风建设、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能等方面,就开展好当前工作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