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岳西县检察院王冬雨同志在县庆祝建党94周年主题演讲活动中获奖
时间:2015-10-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11,岳西县庆祝建党94周年暨以“共产党员的幸福在哪里”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圆满结束,来自全县县直机关单位的14名选手在决赛中展开激烈的角逐。岳西县检察院青年干警王冬雨在由全县县直机关单位选送的52名选手中脱颖而出,闯进决赛并荣获三等奖。 

  2015年上半年,岳西县检察院党支部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工作重点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扎实有效地推进党员队伍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使党员干部的整体素质不断得到提高,党建工作和各项业务工作发展取得明显成效。 

  “共产党员的幸福在哪里?”就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岳西县检察院的全体干警将时刻把个人的价值追求同党的事业、检察事业紧密相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岳西“四个示范县”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