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县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干警开展捐款献爱心活动
时间:2015-10-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近日,岳西县法院干警陈亦兴被诊断患有肾癌,前期手术已花光其家中所有积蓄,后期昂贵的医疗费让这个原本贫寒的家庭陷入困境。得知这一情况后,岳西县检察院党支部立即倡议干警开展爱心捐款活动。 

  倡议发出后,全院干警踊跃捐款,纷纷伸出爱心援助之手,院领导带头捐款,在外出差的干警打电话委托他人代捐,场面非常热烈,共募集善款5400元。26日上午,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胡原平、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刘鹏里一行带着全院干警捐助的五千四百元来到陈亦兴家中,详细询问陈亦兴的病情和治疗情况,并鼓励他在困境中迎难而上,积极与病魔作斗争,争取早日康复。陈亦兴及家人表示,感谢检察院各位干警的关怀与帮助,一定振作起来战胜病魔,回报大家的关爱。